蝴蝶效应(凌远X李熏然)【2】

今天努力更两段吧,握拳。先放一段~
————我是正文————
,很高兴见到你,…凌远】
3.
凌远没死,于李熏然来说,却并非故事的结局。
所有的一切都按着他知晓的顺序又一次上演,他和凌远相识,相恋,虽然和以前的方式不同,但是却和新的细节拼凑出了另一个生活,他分不清这是虚妄的现实还是癫狂的梦境,过去的是他的海市蜃楼,还是他的太虚幻影,唯独一点他很确定,凌远现在还活着,他一定会保护他,那是他的命。
命运的转轮又一次徐徐转动,虽然,他利用已知在最快时间内阻止了命案的发生,甚至提前预知了谢晗的存在,可是,只要谢晗没落网,他再一次被谢晗囚禁,依然护不得凌远周全。
他知道所谓命运,正是因为它不可辩驳地朝向已有的轨道,他尝试过改变,原本不小心打坏的杯子牢牢握在手里,可转身就毫无缘由地掉在地上摔得粉碎,原本起迟了错过的会议,却在按时起床的路上突遇意外,太多的看似偶然却都有着其必然的结局。
2015年8月18日,又一次。
今天是李熏然的生日,上一次,他便是在和同事庆祝回来的路上被谢晗绑走,而这一次…李熏然捏了捏衣服夹层里放好的刀片,…如果有如果…
送凌远出门上班后李熏然默默地坐在沙发上,神经连同全身的肌肉都绷得紧紧的,像一头蓄势待发将要捕猎的豹子,他安慰自己,无妨,已做好完全的准备,哪怕拼得一拍两散,他也不会再伤凌远分毫。
【叮铃铃…】电话的声响在这个密闭的空间里有些突兀,李熏然心里狠狠一沉,强烈的不祥感让他近乎是逼自己接通了电话,电话那头先是沙沙的,随即传来明显经过处理的声音。
【李熏然警官,你的恋人,很有意思,请你放心,我…会好好招待他】

李熏然的心里一片焦土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啵唧好不好_ | Powered by LOFTER